纸片国驻民

可以叫我月月哦,我是个花心的女人,吃好多,感觉没有不喜欢的🌚🌚

Alternative (4)

后来,慢慢的,阿司习惯了那个只存在于手机平板里的阿普,也总是问他,普怎么还不回来?普去哪里了?


他总是沉默一会儿,然后告诉阿司,普,他不在了。虽然阿司听到他的回答都会发脾气,但是慢慢的,越听越平静


这一天,天微微亮,星星虽然还挂在天上,但是不仔细看就看不到了,月亮却还是很亮


阿司站在窗台看了看那轮月亮,越看越觉的刺眼,收回眼神,换衣服,穿鞋子,出门了


噔噔噔噔蹬,鞋子与楼梯碰撞的声音在这座安静的房子里响着,一下,两下,三下....二十四下,原来家里的台阶只有二十四阶啊,阿司歪了歪脑袋,然后向大门走去


哐当,大门关上了,呼吸着明明一样,却感觉很新鲜的空气,阿司笑了


走啊走啊,天亮了,早晨的太阳很红,就像咸鸭蛋的蛋黄,没有光晕,阿司觉得有点饿了


他拿出手机,啊,普还没出来吗,还像给他看看鸭蛋黄太阳的,阿司苦恼的皱了皱眉


想着,要不要去跟普经常去的那家拉面馆!现在应该已经开始营业了吧,但是我好像没带钱诶,不管了,先去了再说


在安静的大街走着,空旷又寂静


手机响了,是普上线了!阿司立马把手机拿出来“普,我要去拉面馆吃拉面啦!”


普愣了愣,张了张嘴,但是没有说话


阿司没有反应,还是笑着继续前进


到了,没开门,阿司敲了敲门“拉面大叔,到了营业时间咯”


没有声音


阿司又敲了敲“拉面大叔,到了营业时间咯”


还是一样,没有声音


阿普面容微涩“司,回去吧,没有人的...”


阿司笑着看着门,看着看着,笑着的脸上有眼泪流下来,他有说话了“我知道”


“普,其实,普还在的吧,是我不在了,对吧”


手机没有声响


是的啊,那天的夕阳下,阿普杀掉了阿司,血流的满地都是,阿普的手,衣摆都粘上了红色的血迹


“普,你知道为什么我讨厌月亮吗,因为你看月亮的眼神太炙热了,我怕你有一天为了那轮虚无缥缈的月亮抛弃我,事实证明你会的啊,所以我的做法没错的”


阿司的笑容越来越灿烂



“所以,以后请叫我,alternative ,我是你为了赎罪的替代品,你不是”



-And

-------------

好了,完结了,感觉挺少的,后面可能还会有一章关于普的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