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片国驻民

可以叫我月月哦,我是个花心的女人,吃好多,感觉没有不喜欢的🌚🌚

人死后 还能听到声音

放学后的学校很安静,夕阳的光撒在教学楼


“噗嗤”


突兀的声响总是令人好奇,这是什么声音啊


镜头凑近,啊,原来是刀子刺入肉体的声音,声响快速,毫不犹豫


“咔!好的,今天的戏份结束啦,大家可以收拾收拾休息了!阿司阿普表现的很好,继续努力!”


“好!”   “知道了!”


“唔,那血迹还真红啊,阿普你看~好吓人哦”小作精阿司出声了


“还好啦,你刚刚表现的很好哦”阿普摸了摸小作精的头


“走吧,换好衣服回家了”  “好~”




两位新晋小生柚木司柚木普又出新作!阿普竟狠心刺死阿司!这到底是怎样的剧情使得兄弟反目!


阿司看着红色大热门笑出声:“阿普~我们又上热门了诶”


厨房里的阿普稍微提声:“诶~是吗”


“是的呢~阿普加油哦”




惊!!!热门明星竟在家割腕!到底遭受了什么冤屈!!!


阿司看着这次的热门不耐的“啧”了一声


“咔哒”


阿司又笑着说:“阿普~你回来啦~”


阿普微微一笑:“是啊,回来了”


阿司担忧的说:“手怎么样,严不严重,会不会留疤啊?”


阿普安慰他:“没事的,就看着深而已,用点药就不会留疤了”


阿司还是很担心:“下次这种事还是我来吧,不想看到阿普受伤了”


阿普坐在沙发上:“不了,还是我来,因为我也不想看到阿司受伤啊”


阿司垂着脑袋,一股闷闷不乐的作态,但是也没说什么




大新闻!!!一位大火的流量小鲜肉的母亲-**影后之所以未婚先孕!!!居然是他!!人面兽心!!!


阿司给阿普打了一通道喜电话:“好啦,这下他就彻底毁了,阿姨的仇也报了,我们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啦!”


阿普笑着说:“那阿司想做什么呢”


阿司笑得更开心了:“我想呆在你身边,因为....”




“砰!”




惊!曾经的顶级流量明星今日竟遭遇车祸!!到底是谁??原来是他!!!


现场一片混乱,曾经笑容满满的小作精现在脸色毫无气血,眼泪在积攒,抱着气息微弱的阿普


阿司慌乱的说:“阿普,阿普,撑住啊,我们才刚刚畅想未来,你要好好的,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!”


阿普就来得及看着他笑一次,眼里只有阿司,但那眼神似乎还带着温度,只要,他还在他眼里


阿司忽然想到


人死后,30秒内,还能听到声音


他语速很快“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听到,但是我要告诉你,我喜欢你啊!你知不知道!你要做什么我都会跟着你,你一定要撑住啊......”


阿司就在那半跪着,抱着他,安静的,安静的流泪,那双灵动得像是有星星住着的眼睛,现在被蒙上了一层灰,再也看不见亮光,就这样,一片死寂....




大惊!!!那位遭遇车祸的明星当场死亡!他的粉丝们集体哀悼,场面震撼!!




--------------

好吧,我忘了救护车的声音用文字怎么表达,此文灵感产生于一张图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